账户资产 > 充值查询及退款

  • 充值后,账户显示未到账?

    情况一:充值扣了费但易买中国账户没有任何到帐记录

    通过paypal、支付宝、微信、国际卡充值资金将在1-60分钟内到账,请您晚点再查看下是否有到帐,如果1个小时后仍没到帐,请联系客服核查。

    情况二:充值的时候提示“系统出错”(或系统繁忙),但确实扣钱了

    如充值1小时后“消费记录”里仍未显示,可能充值失败,如您已核实确认扣款成功而易买中国账户未到账,请提供充值时间、充值方式、充值账户(支付宝账户名、Paypal注册邮箱)、充值金额、充值次数以及交易单号等信息给我们核实处理,或者您也可以把第三方平台发给您的充值成功的邮件转发到service@easybuycn.com邮箱,以便为您核实处理!

  • 充值退款时长参考

    充值方式

    退款处理时间

    Paypal余额

    正常情况下2-3个工作日内(含网站处理时间)会退回Paypal账户

    Paypal银行卡

    正常情况下3-10个工作日内(含网站处理时间)会退回到银行卡

    支付宝余额

    正常情况下2-3个工作日内(含网站处理时间)会退回到支付宝账户

    支付宝国内银行卡

    正常情况下3-10个工作日内(含网站处理时间)会退回到银行卡

    国际信用卡

    正常情况下5-15个工作日内(含网站处理时间)会退回到国际卡

    微信余额

    正常情况下2-3个工作日内(含网站处理时间)会退回到微信账户

    微信国内银行卡

    正常情况下3-10个工作日内(含网站处理时间)会退回到银行卡

  • 退款提现

    点击“我的易买“进入会员中心,首页有”提现”,即可操作。

    退款提现说明

    • 1. 为防止恶意汇兑,系统将收取2%退款操作手续费。
    • 2. 若您的充值时间在60天内,将可按充值原路退回。
    •     否则,退款将通过"付款"形式退还(要提供退款账号)。
    • 3. 若您在退款时仍有订单或运单未支付,为避免您重新充值产生手续费,我们可能会终止您的申请。
    • 4. 只有现金帐户才能提现;折扣帐户只可用于消费,但不能用于提现。
    • 5. 退款提现将在3个工作日着手处理,10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。
    • 6.确认提交提现后,提现金额将会被冻结,暂放在冻结账户上。直至易买财务将相应的款项退回,冻结账户才变为0
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