售后服务 > 商品退换货

  • 退换货流程

    第一步:如果您因为商品质量问题需要退换商品,请在进入用户中心后,在相应包裹订单上申请售后(我的账户——我的运单——申请售后),申请时请详细描述您的问题,并上传包裹包装照片、商品实物照片等。

    第二步:联系客服,客服收到您的申请后,会尽快与商家沟通,确认结果后会第一时间回复您。

    第三步:若确认接受退换货,请您在接收到客服回复后,将相关物品(需退还的商品+原始购买凭证+原包装),尽快寄还给易买中国。我们收到您退换的商品后,会尽快为您处理。

  • 我想退货可以吗? 我们可以按照您的要求与卖家进行沟通,如卖家同意退货后,我们会为您将商品退回。
  • 商品已经订购了,可是我想换货,可以吗? 您可以将商品ID或订单号告知我们,在收到您的信息后,我们立即联系卖家,如卖家还没有发出,可以为您换货处理。
  • 退换货政策

      易买中国致力于消除您国际网络购物的一切后顾之忧。

      为了保证您的购物方便和安全,您在易买中国购物的每一个过程都有相应的标准,包括退货和更换商品。

      A. 发货错误、次品或货物被损

      当您收到的商品发生上述问题时,请在线提交包裹售后的申请,我们会为您处理。

      B. 商品出现质量问题

      当您购买的商品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出现质量问题,只要该商品还在质量保证期之内,且有原始购买凭证和商品质量保证卡,您可以委托易买中国与中国大陆商家联系办理退/换货。

      对于符合退/换条件的商品,易买中国将负责运至中国大陆商家,并将修好或更换的商品运回给您。因每个销售商/生产商都有其独特的处理商品质量问题的原则和方式(以商品质量保证卡中所注明的为准),易买中国无法保证厂商能完全满足您的要求,但会尽力为您争取利益,让您满意。

      易买中国提供此代理服务,不收取任何服务费,但您需承担商品的来回运费。易买中国保留拒绝为不符合质量保证条件的商品代理此服务的权利。

     

      发生以下任何情况,我们将不接受您要求退换的商品:

      A. 商品被调换,原貌改变,或者零件丢失;

      B. 被拆封的商品,比如软件包、CD、DVD、卡带等;

      C. 没有原始购买凭证的商品。

      D. 涉及商品少件、损坏、有瑕疵等问题,需在签收后包裹后72小时内联系客服,逾期不再受理。

X